2

《他说他爱他》 第2章 byMOCO魔客

准确来说是在听到“白兰地酸酒”的一瞬间,那个低沉好听的声音好像就直击入了他的灵魂。

“你提前一天去还能多看一次帅哥!这帅哥啊最近老来我们酒吧,丫我都忍不住想亲他一口……我跟你说啊!他每次一来准先点一杯白兰地酸酒……”

小志的话犹在耳边,一不小心,桑宇看着面前美人都有些入了神。

结合小志的描述以及那句“白兰地酸酒”,桑宇几乎可以确定这就是小志口中那个“惊为天人”的帅哥。

该怎么形容他的长相呢?

不能单单用帅或者美来形容,在桑宇看来一切美好的词语用他那张脸上都不为过。

桑宇只觉得自己混迹酒吧这么多年看的帅哥都白看了,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竟有一种此生无憾的感觉,暗暗感叹这人真他妈是个极品!他一动一静都那么摄人心魄。

这一刻,桑宇那沉寂了26年的心脏第一次疯狂跳动了起来……怦然心动?一见钟情?桑宇根本没有多余的思考能力。他只知道他的目光根本无法从那人的脸上移开。

见桑宇没有动作,那人轻轻抬眼看了桑宇一眼,眼里满是淡漠,还带了些高傲与不屑。

“一杯白兰地酸酒,谢谢。”帅哥沉声道。

桑宇的思绪瞬间被拉了回来。他有些尴尬地抬了抬手,连手都有些不听使唤起来,动作反应好似都和他那颗狂乱跳动的心脏一起被扰乱了似的。

帅哥那张英俊绝伦的脸给他带来的震撼迟迟没有退去,在这么嘈杂的酒吧环境里他都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他很肯定他对面前这个帅哥一见钟情了,哪怕钟情的只是外表。

“哦……哦,请稍等。”桑宇扯着嘴角朝他笑了笑,连笑容都变得不自然起来。

桑宇从未如此迫切地想要得到一个人,他对面前这个帅哥赤裸裸的渴望全在眼里。只要那人抬头便能看到。

可惜,帅哥的眼神从没在桑宇身上浪费一秒。

Alen走过来看了看桑宇道:“宇哥,要不我来吧?”

桑宇转头对他笑道:“还是我来吧,你好好带一下小池。”

“哦,好。”

桑宇拿出摇酒杯开始调制鸡尾酒,他的余光却还在那人身上不舍得离开。

那人只静静地坐在吧台前侧脸看着舞池的方向,他的脸上从始至终没有任何表情。但仅仅是坐在那里都像是一幅画一样好看,周围的喧嚣好似都自觉远离了他。就连他一副不冷不淡的表情桑宇都看得心花怒放。他的每一个动作,桑宇都在细细品味。

那张脸真是太对桑宇的口味儿,满足桑宇对心目中帅哥的所有定义。

桑宇分心太多,一个不小心多放了一遍柠檬也全然没有发觉。

“先生,您的白兰地酸酒。”桑宇尽量保持着表面的平静,将酒杯推到了那人的面前。

帅哥淡淡了看了桑宇一眼,端起酒杯仰头将白兰地酸酒一饮而尽。颀长的脖颈,优美的下颌线以及吞咽动作下滚动的喉结都让桑宇热血沸腾。

桑宇觉得自己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雀跃。

帅哥放下酒杯,嘴唇动了动,皱了皱眉。随后他的舌尖扫过上牙,整个面部都皱到了一起。

桑宇不自觉竟跟着他皱了皱眉,桑宇看了看那已经空了的酒杯,心中有了疑惑……难道太酸?

正思考间,酒吧里的两名少爷摇曳着走了过来。真是个顶个的美人胚子。

“哟!覃先生今儿来得可真是早呀~我可算是知道什么叫‘一日不见如隔三秋’了~覃先生几天不来,乐乐好想你啊~”乐乐说着径直挽住了帅哥的右手手臂。

“那你说几天了?”帅哥朝乐乐投去了微微一笑。

“哎哟哟!覃先生!”另一个美人上前挽住了帅哥的左手手臂,整个身体都恨不得挂在他身上似的。

“……梦梦。”帅哥看了看身边的美人,那表情好似对自己说出的名字还是不太确定。

“是是是,难为覃先生还记得我的名字!”

桑宇收回目光,心想:传说中的左拥右抱?

“覃先生也真是,怎么也不提前给人家打个电话呢~看吧~这平日里常坐的地儿都定出去了~”

帅哥朝身旁俩美人笑了笑道:“那就另外找个地方坐坐。”

“覃先生来自然是有位置坐的。”梦梦说着拉着帅哥站起了身。

桑宇看着三人离开的背影,心里冷哼了一声,暗自叹息:百花丛中过……别等失足再回头啊喂!

刚刚还在狂跳的心脏这会儿瞬间平静了不少,就像是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。

桑宇固然喜欢欣赏帅哥,但是没想到这等极品帅哥依然逃不过私生活混乱这一点儿。而这一点恰恰是桑宇最不喜欢的一点儿。 

桑宇脑海中浮现出刚刚那人喝酒的一幕。他将摇酒杯里剩余的几滴白兰地酸酒倒在了虎口的位置,随后抬手放在了唇边轻舔了一下。

靠……柠檬放多了……这么酸……帅哥怎么没说……

桑宇回想起帅哥被酸到的表情,不觉笑出了声。

他好像……很有趣……

桑宇走到洗手池旁洗了手,重新站回了吧台旁。一整个晚上,除了繁忙的时候,他的目光都不自觉地飘向了帅哥所在的卡座。

Alen看到桑宇的目光不时便飘到了远处,走过来看着桑宇道:“宇哥!你在看8号卡座那个帅哥吗?就是那个点白兰地酸酒的?”

桑宇收回目光朝他笑了笑,“欣赏帅哥。”

“宇哥,那人大家都叫他覃先生,非非说是“谭”字的一半儿那个“覃”。不过你可别被他的表象迷惑啊,这人玩儿得可大了!咱们酒吧里亮眼的几个美人他挨着睡了一遍。啧啧啧,就没见过这么花心的。不过说真的,要是玩玩儿,能睡上这么个极品,还是挺赚的!而且据说他出手挺阔绰的。哎,反正啊圈子里也就是这么回事儿!真爱难寻哦~”

“额……你们都认识他?”

“没有不认识他的,这人好看出名,也花得出名。而且总是到酒吧第一件事就是点一杯白兰地酸酒。”

“他经常来吗?”

“近段时间吧,以前没见过。可能以前不在咱们酒吧玩儿。”

桑宇不禁在心里叹气,自己这是怎么了?打听这些做什么?

他收回目光开始认真工作起来。吧台内几名调酒师、助理调酒师甚至实习的学徒,大都配合得不错。桑宇工作起来倒是轻松不少。

零点左右,桑宇注意到那个叫乐乐的小美人跟着帅哥出了酒吧。

果然如Alen所说,这位帅哥真的挺会玩儿。

只是桑宇不解,他长相优越,看他的穿着也能知道家境优渥,怎么偏偏喜欢出来寻开心?以他的条件,只要他想,他要什么样的没有?

凌晨1点,桑宇在更衣室里更换衣服准备下班。更衣室的门被打开,桑宇侧过脸看了看来人。

林悦池走了进来,“宇哥,你下班了吗?”

“是啊。”说着将外套的拉链拉了起来,“你们还要值班是吧?”

“嗯,我今天值班要等凌晨4点左右清完场才能走。”

桑宇系好围巾,从衣柜里拿出单肩包挂在肩膀上,转身拍了拍林悦池的肩膀。

“好好努力,多用点心。学起来也不是那么难。”

“嗯,我知道的宇哥!我会加油的!”

“那我先走了,明天见。”

“嗯,宇哥再见!”

桑宇径直乘电梯去了地下停车场。他坐进车子里,将空矿泉水瓶固定到了车子一边,就点上了一支烟。他叼着烟深深地吸了一口,没有片刻停留,就打火启动了车子,车子一路疾驰开了回去。

……

早上7点闹钟准时响起。桑宇有些晕晕乎乎地起了床,刷牙洗漱几乎都是闭着眼睛在完成。

对于他来说能多一秒的休息时间都算奢侈。

洗漱完毕,他拿出冰箱里的面包片咬在嘴里就拿着车钥匙出了门。

下楼梯步行的时候,他拿出电话拨打了起来。

电话响了两声对方就接听了起来。

“妈,没打扰你休息吧?”

“打扰什么打扰?你妈我哪天不是6点就起床!老了,睡眠少了!”

桑宇笑道:“老什么老,我妈永远年轻!妈,我给你银行卡转了点钱,注意收一下。”

“哎,不用担心你妈我!我钱够花了!倒是你啊,26了!什么时候把媳妇带回来给妈妈看看我就谢天谢地了!”

桑宇失笑道:“妈,我这一大早给你打电话,你就跟我提这个啊?”

“不提行吗?这么多年了,你倒是带一个回来啊!”

“哎,不跟你说了,我现在去公司。”

“好好好,你这来来回回的,开车慢点。但是媳妇的事儿你还是得上点心呀!”

“行~你说什么都行。好了妈,我先挂了。拜拜啊。”

桑宇挂断了电话坐到了车子里就启动车子开了出去。

媳妇儿?桑宇无奈地笑了笑。他一早就和老太太坦白了自己是gay的事实,老太太气了半个来月,连她宝贝儿子的电话都拒接。

可是突然某一天她又打来了电话。她认真的告诉桑宇,她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,他过得开心就好。只是要找一个乖巧一些的孩子,认认真真相伴终生。

说起来,桑宇还真没有认认真真谈过恋爱。高中那会儿对一个同年级校篮球队的有些好感,可惜他还在观望的时候,对方交了个女朋友。显然不是一条路上的人。

大学时桑宇忙着酒吧兼职,也正是那时开始他见多了圈子里的肮脏混乱,他一度反感。

桑宇以为自己的心脏不会为谁跳动了……直到这个覃先生的出现,他的心脏好像活了过来。只不过恰恰那人却是他最讨厌的一类人。

覃先生……

这样的人,如果能独占他,把他变成自己的私有物……

桑宇摇了摇头,为自己突然涌现出这样的想法感到无奈,甚至觉得可笑。

可是不论他怎么驱赶,那人始终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OCO魔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