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
《他说他爱他》第3章 byMOCO魔客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桑宇钻进车子里闭上眼睛就睡意袭来,不多时就睡了过去。

长期以来他都是这么去平衡两份工作的,这辆他花两万五买来的不知道几手的车子,竟然成了他休息时间最多的地方。

桑宇的父亲在桑宇高中毕业的那个暑假生了一场大病,这一病就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,包括他们家在市区的那套房子。除此外还欠了一屁股外债。可是他的父亲依然没能熬过那个冬天。

从此母子俩租房度日。

所以桑宇在大学期间就开始身兼数职,算是从此把自己钻钱眼儿里了,也正是因为这样让他大学期间成绩一落千丈,最后勉强混了个毕业。

甚至他的烟瘾就是那个时候就染上了,不得不说香烟真是个提神的好东西。

好在去年桑宇交上了房子的首付。但接下来的N年他都得跟房贷打交代,他丝毫也不敢懈怠。

晚上桑宇依旧提前半小时抵达了酒吧,在更衣室更换完了衣物才走到了吧台前。

小志已经在这个酒吧工作两年多,各方面都比较熟悉。

见到桑宇到来,他做完了手上的工作就朝桑宇走了过来。

“来了?觉得这边怎么样?还习惯吗?”

“习惯,怎么不习惯?”桑宇笑道。

“那就好。别的不说,吧台现在的人全是我带出来的,他们也不敢对你不客气~啧,只是你这上两个班我都替你累得慌。”

“习惯了。我跟袁姐谈好,晚上9点到凌晨1点,每天报到四小时。一个月休6天,我知足了。”

“没见过你这么拼的!”

“不然怎么办?我房贷不稳着你让我妈睡大马路啊?”

“说到你妈妈啊,阿姨现在还好吗?”

“老太太好着呢……”

“一杯白兰地酸酒。”

听到声音桑宇就转过头看向了他,在桑宇看来就连他的声音都那么蛊惑人心,桑宇的心脏又不听使唤地狂跳起来。

“好的先生,请稍等。”Alen从操作台上拿出摇酒杯熟练地调制起来。

小志用手肘推了桑宇一下,轻声道:“就是这个帅哥,怎么样?好看吧?”

桑宇朝他挑了挑眉笑了一下却没回话。

小志摇了摇头,径直走去了吧台的另一边。

桑宇很快就将目光转到了帅哥身上。

帅哥依然坐在吧台前,眼睛却随意看着酒吧的舞池,手指还随着音乐打着拍子。

桑宇见过太多“玩家”,可是这个帅哥所表现出来的干净气质,让他看上去和“玩家”根本不搭边。

他气质尔雅,沉静温和,没有一点大多数富二代身上的纨绔气息。

Alen很快就调好了酒,正要送到那人的面前。

桑宇朝他做了一个静止的动作,Alen带着疑惑却还是将酒杯递到了桑宇的手中。

桑宇从Alen手中接过酒杯,再往里面加了三勺糖粉,用搅拌棒搅拌均匀后才将酒杯放置到了帅哥的面前。

整个过程Alen都张着嘴不可思议地看着桑宇。

桑宇放下酒杯后,毫不掩饰地注视着帅哥的动作,他想要再测试测试。

只见帅哥端起酒杯仰头将酒一饮而尽,随后皱着眉头轻咳了一下。

他抬头对桑宇道:“请给我一杯冰水。”

声音依旧如清风般柔和,脸上也并没有露出一丝不悦的神情。

“好,请稍等。”

桑宇将冰水放到帅哥面前,他拿起杯子就猛喝了两口。

桑宇侧过脸不动声色地偷笑了一下。

看来比起酸,他更不能接受甜。

而且他的脾气似乎很好,就连被这么捉弄也丝毫不生气?桑宇越发觉得他有趣,对他充满了好奇,他甚至想看看这个人生气的模样。

“覃先生今天这么早啊?”非非不知道什么时候靠了过来,桑宇看见他的手指在帅哥脸上轻轻地滑过。充满了挑逗的味道。

帅哥并没有躲开,反倒是一把握住了非非的手对他笑了笑。

“宇哥,给我一杯最烈的酒~”非非转头看着帅哥又道,“覃先生,你呢?非非陪你喝几杯啊?”

“我一会儿有朋友过来,你可以多叫点酒。”

“覃先生,这可是你说的哦~那覃先生我们到3号卡座吧,我已经给你留了位置了。”

帅哥朝非非点了点头便径直朝3号卡座走了过去。

非非双手撑着吧台看着Alen道:“先点两瓶XO,哎,可惜覃先生的那几个朋友喜欢喝啤的,那再上四件啤的,记3号卡座覃先生账上。让服务生多拿几桶冰哦。”说完正要转身,蓦地他回头对桑宇笑道,“哦对了,那杯最烈的酒宇哥能不能亲自给我调呢?”

“没问题。”桑宇笑道。

“谢谢宇哥。”

非非转身去了3号卡座,Alen走过来啧啧感叹,“非非就是厉害,两瓶XO他能提小一千吧。”

桑宇没有说话,只是拿起摇酒杯替非非调制了一杯鸡尾酒由服务生送了过去。

酒水上齐后,桑宇注意到帅哥的朋友们陆续抵达了酒吧。

一众人一看就是经常混迹酒吧的人,这些人一看才能称得上桑宇眼中所谓的“玩家”二字。一群人猜拳游戏,好不热闹。

帅哥只坐在卡座上,远远看去依然自带了一股疏离感,和他的朋友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。

他们一个个挨着敬帅哥酒,且帅哥来者不拒,桑宇看着都不禁皱了皱眉。

桑宇走至后台阳台处点了根烟抽起来,阳台上冷风阵阵,颇为寒冷。桑宇的头发都被吹乱。

烟抽到中途,门被打开,桑宇转过头去看向来人,正是非非。

“嗯?是你啊?你在这儿抽烟啊?这儿多冷啊!”

桑宇笑道:“还好,抽完就进去。”

非非深呼了一口气,“宇哥能给我一支吗?”

桑宇笑着拿出烟盒抖出一根烟送到了非非的面前,并拿出打火机替他点上了烟,非非吸了一口就大咳了起来。

“咳咳……咳……哈哈哈哈,看来我还是不适合抽烟,每次都被呛住。”说着他又抽了一口,再一次大咳起来。

“咳……算了,不抽了。咳咳……”说着将烟扔到地上,用脚撵了撵。

桑宇笑道:“我看你喝了不少酒,你挺能喝啊。”

“害,练出来的。喝了我就吐,倒是不怎么醉,只是伤胃。我今天啊来了三桌客人,今天晚上啊有得喝了!走了!宇哥你随意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非非拉上门进去,桑宇也正好抽完了烟。他熄灭香烟后也进入了酒吧,还是到洗手台捧了两捧水去漱了漱口。毕竟那么重的烟味儿还是不要带去吧台比较好。

桑宇抽出纸张擦了擦脸上的水,就看到帅哥进了卫生间的隔间。

桑宇朝那个方向看了看,随后便听到了那个隔间里传来了一阵呕吐声。

桑宇轻轻地走了过去,在门前站定,敲了敲门,“先生,请问需要帮助吗?”

“咳…咳咳……谢谢,我没事……呕……”

桑宇收回手,却还是听到了里面一阵呕吐的声音,难受地喘息声以及咳嗽声。

正待桑宇要再次敲门,林悦池走了过来。

“宇哥!你在这儿啊!你手机没带。就是昨天那个点玛格丽特的客人指定要你调!”

桑宇点头道: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
桑宇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隔间的门,还是抬起脚步跟着林悦池出了卫生间。

桑宇走至吧台,重新洗了一遍手,用帕子擦干才走了过去。

“您好先生,请问今天需要一杯什么酒呢?”

“Martini.”

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
桑宇一边调酒,眼睛却不时飘去3号卡座,光线阴暗且灯光闪烁,桑宇看不真切。

今天吧台繁忙,桑宇并没有多少时间离开。

许久,桑宇才注意到帅哥回到了座位。

“Alen,给我一杯温水,谢谢。”非非径直坐在了吧台前的凳子上。

“好的,稍等啊非非。”

“那些人挺能喝啊!”桑宇不经意的扬了扬下巴,示意3号卡座的方向。

“这才哪儿到哪儿,不喝到打烊不散场~”非非接过Alen手中的温水就喝了几口。

“你好像跟他们很熟?”

“我?噗……我这种人,这些有头有脸的公子哥儿们哪里看得上呢?更谈不上熟不熟的……”

砰!一声巨大的打砸声惊得酒吧里的人纷纷回头观望。台上DJ关掉了音乐,酒吧立时安静了下来。

“操你妈,给你脸了!装什么装!”

“小婊子!摸你一下怎么了?摸你是看得起你!”

……

正是3号卡座传来的动静。

小志走过来拍了拍桑宇的肩膀道:“那边吵起来了,什么情况?”

桑宇顺着视线看过去。正是3号卡座传来的动静,“小池?他怎么去那儿了?我去看看。”

非非连忙起身对桑宇道:宇哥,别,还是我去吧。”说完便朝3号卡座走了过去。

桑宇只好停了下来。

一旁Alen焦急道:“宇哥,刚刚那边人手不够,让小池去送一趟酒……谁知道就闹起来了。我……我去看看。”

桑宇一把按住了他的肩膀,“做你的事情。”

“好……好的宇哥。”

桑宇时刻关注着卡座的位置,非非作为客户经理一脸赔笑。桑宇叹气,做这个行业,不就是得装孙子吗?

不多时林悦池就独自去了休息室。

见门被打开,林悦池立即抹了一把眼泪转过身来。

“宇哥……宇哥,是他们……动手动脚欺负人……我才……”

桑宇摇了摇头,笑道:“我知道。但是小池,咱们做这个行业接触的人什么样的都有。只是以后要尽量避免发生正面冲突。还有,以后再见到他们……尽量避着。”

“知道了宇哥。”

“你先在这边休息一下,整理好了再出去工作。”

“嗯!”

桑宇走至吧台,只见非非坐在吧台前。而3号卡座上只还有帅哥一个人。

“都走了?”桑宇问道。

“嗯,覃先生把他的朋友们都打发了,他说想静一静。噗……吧里这么吵,在这里怎么静啊?”他转身看了看卡座的方向,又道:“不过,今天覃先生好像喝多了。刚刚一杯接一杯的,我看着都心惊”

其实,桑宇打第一眼看见帅哥那副万事都淡淡的样子,就看出来他好像有很多心事。

桑宇觉得他神秘极了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OCO魔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