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《他说他爱他》第4章 byMOCO魔客

帅哥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在酒吧。他好像特别喜欢白兰地酸酒,每次一来必点一杯,就好像是餐前甜点一样自然而然。

桑宇注意到他没再带朋友来。

但一直以来,桑宇甚至连和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。只不过对于欣赏帅哥,桑宇从来都那么明目张胆。他每每看向那人目光中都带着掩饰不住的喜爱之情,至少吧台里的众人已经都看出了他的心思。

只要帅哥一到酒吧,大家主动远离,并将桑宇推向前替帅哥调制白兰地酸酒。不知不觉,竟一月余。

每每帅哥都只是一句,“一杯白兰地酸酒,谢谢。”

桑宇则总是回复他,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
除此外,再无别的对话。那人甚至从来不曾正眼看过桑宇。

桑宇也自认没有能让人一见钟情的外表。

直到4月下旬,一场暴雨降临。

当天酒吧的生意不是太乐观,就连乐队也早早散场。

临近零点,桑宇打算早点回家。他换好衣服,正打算离店,却看到帅哥独自进入了酒吧。

这还是桑宇认识他以来,第一次见他这么晚来酒吧。桑宇能看出他与平日里的不同。

桑宇不觉便停下了脚步,桑宇站在黑暗的一角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他看到帅哥走至吧台处,同以往一样点了一杯白兰地酸酒一饮而尽。随后点了一瓶轩尼诗VSOP,独自坐到了酒吧边缘的桌子旁,便一杯接着一杯地喝了起来。

就帅哥喝酒的这个模样,难怪混酒桌的非非都感叹“看着都心惊”。

因为桑宇看到这一幕也一样心惊。

这么多年的吧台工作,桑宇见过无数“买醉”的人,可让他心惊的其实并不多。

这样的喝法直白了说就是不要命地喝……

桑宇环顾了一下酒吧大厅,只稀疏坐了几桌客人。

难得酒吧今日没了乐队表演,而是播放着舒缓的音乐。

桑宇径直朝帅哥所坐的那台桌子走了过去,在他的对面坐了下来。

对于桑宇这个“不速之客”,对方完全没有察觉。他依然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酒。

桑宇拿出烟盒和打火机,给自己点了根烟,抽了一口吐了烟雾。

他半开玩笑似地说:“你这么喝会死人的。”

帅哥拿着的酒瓶总算是放了下去。他抬起头来看着桑宇,眯着眼睛好似在脑海中搜索些什么。

帅哥对桑宇笑了笑,道:“额……呵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桑宇内心自嘲,心想自己得普通成什么样,才会一个多月了一点印象也没给人留下?不过平时自己穿着工装,今天难得穿回了自己的衣物,如果这样想,桑宇反倒好受了一些。

“哦?记得没错的话你最近一个月的白兰地酸酒都是我调的。”

帅哥依然认真的思索了一下。

“是么?我倒是没什么印象。你……是GAY么?”

“嗯哼,我要是直男的话就绝不会来gay吧这种地方上班~容易学‘坏’!”说着抽了一口烟,顺手在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。

哪知帅哥笑出了声,“你真有意思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他笑起来的时候,眼睛眯起来特别迷人。不觉间,桑宇又看得呆了。

“桑宇,虽然大家更愿意叫我小宇。你呢?”

帅哥叹了叹气,重新拿起了酒瓶往杯子里倒起了酒。

他端起酒杯喝了一口,淡然道:“覃安。”

“覃安,你有心事?”

或许是惊讶于桑宇的“直呼其名”,覃安抬起头看了看他,甚至打量了桑宇好几秒。

他落寞地笑了笑道:“是吧。”

桑宇看到他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,视线并没有躲开,而是依然直视着他的眼睛。他毫不掩饰,甚至赤裸的眼神让覃安主动将目光收了回去。

桑宇身体向后一靠,将烟头放置到烟灰缸里撵灭,“……我猜是因为爱情?”

“心事说出来就不叫心事了。你今天愿不愿意跟我走?”显然,他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
愿不愿意跟他走?还真是直接。

“当然,如果你给得起价钱的话。”

覃安起身将杯子里的酒喝下,弯腰凑到桑宇耳旁道: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迷人的嗓音带着温热的气息近距离传到桑宇耳中,不……应该是心里,让桑宇的心跳又乱了几拍。

室外,大雨过后稀疏的下着中小雨,一直没有停歇。

桑宇出了酒吧,便看到路边停着的车子,车灯亮了亮。

桑宇快速跑了几步,跨进了副坐。这四月天,下了雨,夜间依旧有些寒意。桑宇不自觉就打了个寒噤。

覃安见状,从一旁拿过一条毛巾递给他,“头发擦一擦。”

“哦,谢谢。”

覃安启动了车子,车子平稳地开了出去。

“去你家还是我家或者去酒店。”

桑宇啊桑宇,你为了一个刚说过几句话的男人选择做一回MB啊!

“都成。”说着径直用毛巾擦了擦头发上的水珠。

“那去我家吧我反正一个人。”

桑宇啊桑宇你说你一酒吧金牌调酒师,混迹酒吧这么多年都没把自个儿的肉卖了!现在倒好!大好青年就要这么堕落了!

覃安将桑宇带回的家位于郊区,是一栋联排别墅。车子径直开到了别墅的车库,俩人乘电梯去了3楼。电梯打开竟就是客厅。

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,桑宇便急不可耐地将覃安按到了墙壁上。

他固定住覃安的脸就要亲下去。

覃安朝一边躲了过去,笑着看着他,随后在他的脖子上亲了一下道:“洗澡。”

桑宇喘息着看着他,“浴室在哪儿?”

“跟我来。”

覃安径直将桑宇带去了别墅的一间套房。房间很大,配套的浴室也很宽敞。

“这边浴室,你随意。柜子里有洗漱用品。”

就在覃安转身打算出去的时候,桑宇抱住了他。他的头蹭着覃安的脖颈,灼热的气息带着渴望,“一起洗?”

覃安笑了笑,推开了他,“还是不了吧。”

他真想这个人就是自己的所有物,只属于他一个人,他甚至想把面前这个人揉进骨血之中。他伸出手捧着覃安的脸,眼睛细细地打量他,这张脸他无论看多少次,都能带给他震撼。

他轻轻地在覃安的脸颊上印上一吻,随即对准了他的嘴唇。

“抱歉,我不喜欢接吻。”覃安再一次侧过脸躲开了他。

“覃安……你是不是讨厌烟味儿?”桑宇认真地看着他的表情。

覃安凑近他嗅了嗅,笑道:“不是。我还挺喜欢你身上淡淡的烟味儿。”

在桑宇看来,任何覃安的主动靠近,都像是挑逗。他只觉得自己心都快要跳出来。

“……先去洗澡……”

“等不及……其实我刚刚在酒吧更衣室洗过了。”

他站起身,替覃安脱去了衣服。覃安皮肤白皙,就连肌肉线条都流畅匀称,十分性感。

桑宇吞了吞唾沫,低头轻咬到了他的锁骨上,“你真好看。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漂亮?”

覃安皱眉,好笑道:“你说一个男的漂亮?”

“谁说‘漂亮’特指女性?一切好看的事物都可以说漂亮。”

“我先去洗澡……”说着他按住了桑宇还在动作的手。

“好。”桑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才放开了他。

覃安径直进了浴室。

“Ann……”卧室的门应声而开。

桑宇抬头,一名男子打开门站立在了门前。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OCO魔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